诺喵画不出来了

1v1超级大洁癖,乱炖人滚出我的世界

和wb同步发的!不算退坑哦只是淡圈了!!

  有一点碎碎念想发一发,也算正式和ivl告个别!

  

    算算22年新年的时候,我第一次参加了茶狮的活动,那个时候六个人还七个人艰难地凑到了14h,但是22年底咱们甚至可以组起48h啦!虽然后来因为三次太忙我没再组织了,但是咱船头也是肉眼可见得热乎起来了。真的很高兴可以发现茶狮这对宝藏cp并从它只有2参与一直陪伴到现在,也很荣幸自己的产出能被那么多人喜欢,真的很谢谢大嘎❤️

  

    从21年五月入坑,七月发了第一张图片到现在,已经两年啦!这其实对我自己而言是挺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,因为我个人的爱和热情是比较短命的,在此之前能让我呆上半年甚至三个月的圈子都很少,我也私下里经常跟朋友吐槽我是三分钟热度爱得热烈但短命x所以我们ivl可能真的有什么魔法吧哈哈哈哈


    在22年下半年,接连经历了夏寄赛、cp群里的一些不愉快事件和队伍成员之间的一些不愉快事件以后,我发现我的热情和图力真的很快地流失了,从我lof主页其实也不难看出,在ai事件之前,也已经挺久没有更新了,有相关的也几乎都是约稿。所以想了想我还是想来跟大家知会一声,我以后大概是不会有什么新的产出了,基本上会以把以前打了草稿但是没画完的坑完善一下发出来,或者产一些架空pa的作品为主,现背向的应该不会有了,毕竟我也真的已经很久没有看直播了xxx

    

    嗯……再者是因为今年二月份的时候,我的平板损坏了,导致在那之前我的所有图的源文件全部遗失了,这就导致之前的一些草稿我现在也没有办法完善了xxx所以,以后的产出大概也是真的很不确定了!本来说想给自己cp再组织一次24h的活动再退,这段时间下来是觉得自己真的太心力交瘁了x最终还是将活动主导权交付给别人来继续完成了,也算是一个小小的遗憾吧!


    但是坑还是不会退的!我起码还要看到狼人和安艺退役才会真的退圈xxx只是更新频率肯定不及热恋期那会儿啦!!之前答应的一些点图和物料还是会搞的,主要要看我什么时候想得起来又正好有空【你】


    最后!真的非常感谢在这两年里喜欢和支持我的家人们!!ivl是第一个我的产出让我获得成就感的圈子,没有你们的喜欢和推荐也没有我现在小小的知名度xxx感谢你们!爱你们!!😘


评论(6)

热度(23)